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誤會大了!

版主因近日事多繁忙,終於想起上官網信箱看信(不好意思...),發現"捕魚人"一封18日的連絡函內容提及這爸媽雙網留言不易.......這真的是誤會!版主已在"捕魚人"留言澄清,請大家留意並周知!
留言全文如下:
其實大家也可以試試留言報名的方式!
呵呵!抱歉了...之前將劍魚網站暫時設定為封閉性會員網站,造成大家以為非得登入註冊才能留言......這完全是我的錯!難怪捕魚人不見有人來買魚...喔...是光顧!
網誌(部落格)原始的設定是開放留言的!登入註冊純粹是為了擁有"作者"身分,可以自由發表文章,圖片,影像...豐富網誌內容!同時初始管理者可再授權擁有作者(或可稱為會員)身分者兼具管理權限,如此一來即使原管理者放大假去了,網誌運作可完全不受影響!
這個作者身分,同時也會顯示在每篇發表內容的下方(詳見劍魚網誌).
大家快告訴大家,更正此一訊息吧!
本篇留言,即屬未登入而選擇輸入名稱的方式發表,當然也可選擇匿名...只是我想大家應該比較喜歡知道,到底是誰正在對妳(你)說話吧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ES, 我來買魚了,感謝TIGer爸詳細地解說, 我要新鮮的劍魚一條,40斤以上(這個很容易吧), 但80斤以下(這個很難吧),祝劍魚店開市大吉.
柏瑄媽 (用匿名方式自行署名法,好像操作上是最簡單的)

匿名 提到...

哈~~我也要一條.冬天到了可以用來煮砂鍋魚頭嗎?祝接下來劍魚的比賽能得好成績 michelle (Alan媽)

匿名 提到...

講到冬天哦,剁椒魚頭和水煮魚也是不錯的選擇啊,吃辣能取暖,爸爸們要游快一點呀~~
D.C.(柏瑄媽)

charles 提到...

至少劍魚應該不是食物吧...?
有人在吃劍魚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恩~~~~嬰兒.蟑螂.....都有人吃,我想一尾劍魚因該可以吃吧? 哈哈老闆還是留一尾給我喔!
Michelle.K

SKY 提到...

客觀的來說~"劍魚"據了解是一種很美味的食物.可做多種料理~
但..環球的劍魚是很難被捕獲的-如果捕魚人想捕獲一尾真正屬於自己的劍魚..可能要多花點心思喽!!
劍魚頭留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 我已經用相機幫媽媽們捕了好多尾了
D.C.

匿名 提到...

Yummy yummy in my tummy ~~~~~
Michelle.K